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三層手提包 ...按照秋楓的紙型和做法, 早上6點到下午4點完成,


早上六點到下午四點, 一次過, 沒冷場, 包包出生了!

14 則留言:

  1. 哇~很時尚哩!這個風格我喜歡~ :x :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捧場, 大碼的包包出生了就放上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瑪莉的手腳神速,超快完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牛媽,   我會把我已做好的成品和新做的都慢慢的放上來, 請大家過過眼福! 做不好不要見喜啊! :P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4. 小瑪莉的動作真的很快吔~~~ =D>

    很漂亮喔~~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雪, 好開心我這個對岸的拼布人的成品也能得到隔岸你們的欣賞, 我會繼績努力把我的作品送上來, 有空記得再來溜溜啊呀 =D>

      刪除
  5. 很特別的花色,非常時尚的感覺,超時髦的!您是一個大膽勇於嘗試的現代女性
    我就太過於拘謹與保守,尤其是對包包.......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郭老師的回應妳沒回覆哦~有空要記得回覆啊~
    妳可以點右上角有一個〝管理部落格〞點進去,上方中間有個


    的[管理所有回應]就可以看出妳有那些沒回覆給格友了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妳不是新手吧
    那麼厲害  一天就可以完成
    妳住那裏
    為何我妹妹在上海
    她說無法上台灣的雅虎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雲子你好, 先要謝謝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!  我做拼布手藝剛好只有1年的時間, 可是縫紉對我來說是從小到大都沒離開過的興趣, 所以只要任何的紙型加上有做法, 我都可以看得明白和做出來!  每次要做的時候我都會先看資料3-5天, 才正式剪料子和組合, 所以我每次公司不上班的那一天我都可以完成一個包包(一算星期有2天假期), 第一個按原來的紙型不加減, 到成品出來之後我會再按照我要的尺寸加以修改, 所以第2個包就出來了!  至於你妹九在上海進不了台灣的yahoo, 我是碰巧進了你們的blog, 我想要回應, 可是yahoo先要我登記做會員, 那麼我都登記了, 之後就能給你們回應而且也開了現在的部落格, 和你們交流拼布心得!

      刪除
  8. 嚇!這麼快!
    又好看。 =D>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光臨!  還有好多包包在後面啊! :-*

      刪除
  9. 喜欢这个包,MM能把纸弄和做法发给我一份吗?十分感谢
    leila0999@yahoo.com.c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