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公事包 - 凱莉包

公事包 - 在北京的拼布學校好熱門的一款包包

他們叫這個包做凱莉包, 說什麼是個名牌包, 可是到現在我還沒看沒看出來是那個名牌, 你們能看出來嗎?  請告訴我一下!

我是買材料包照樣做的, 尺寸是 35cm * 26cm * 14cm

包的側面看


6 則留言:

  1. 牛媽對明牌包沒有研究,不過你做的很好看耶 =D> =D>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包型很好看!妳連挑材料包都好厲害吔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是金屬環的部份吧
    跟 Salvatore Ferragamo 的 logo 滿像的
    你選的布很很時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自已一直都在留意這個所謂名牌是那個品牌, 每次回香港shopping 的時候都跑去那些賣名牌的2手店看, 我終於知道了在北京那班拼布妹妹所說的名牌是什麼囉! 這個是從北京買的材料包
       就是  H E R M E S ...............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