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新鮮出爐 - 琪琪的古布風情包

琪琪的古布風情包

先看正面 - 挺大的包包, 可是掛在我166cm 高的身上, 還是剛好! 好像是替我訂做的

底部的蕾絲花邊我改成用棉麻的, 怕經常用會勾到花邊

包的側面看, 還能站立不倒的 可想而知包的硬度

 

裡面的結構, 我修改了一部份,

 原來用做拉鍊的裡布我換了用自已的布

把原來材料包裡的裡布在拉鍊袋的

前面做了 2大格, 2小格,

另外一邊原來只是要做的2格的

變成了內袋布從包包的側身一直車到另一邊的側身

變成有4大格, 2小格

經常住在我包包裡的房客都各自各的分配了獨立的房間

最大的房東(包的底部) 是我的大大錢包和專們放卡的上包

當我要找它們的時候, 全部隨傳隨到啊!

 熱熱鬧鬧的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的東西還真多啊 @-) ,還是要這樣的大包才適合妳 ;;)
    做得很好呢, 內袋的改裝也很讚喔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..... @-) 妳的東西果然多啊~難怪妳三層袋要改尺寸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瑪莉真是高手ㄋㄟ,每天要帶的東西好豐富ㄛ :)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