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古羅馬肩背包




古羅馬肩背包

包的取名來自布料的花樣

做了手提的, 來個肩背的罷

前面中間加上了開放袋

 

內部結構是我小瑪莉的至愛

加上了心形磁扣

來個全家福, 和手提的來個合照罷

你們會投一票給誰啊!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的內袋真的是很多格吔~
    兩個袋子都各有特色,我喜歡那個古羅馬那一個~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個包都很有特色..我喜歡古羅馬..因為它的尺寸較適合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美麗威望人生2008年10月6日 清晨6:54

    我喜歡(包包)包 . =D>           karen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~ 兩個都好看哩!! :D

    古羅馬更吸引我 因為沒看過這布咩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