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另類手工 - 菜肉包

菜..... 肉.......包

源自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-P.158 的做法

書上原配方的份量 - 8 個

嘩..... 好大...好大....的包子, 裡面的餡也很多

8個包用了250g. 的絞肉, 還有高麗菜.......

做生意嗎.......老闆的可真虧死喇......顧客嗎就愛死囉, 肯定天天排隊來買

不能虧.........啊

魔法一下.......變.....變.....變.......

8個變成.....10個

看樣子要變成12個才不賺錢也不會虧啊!

裡面的餡 ....有2cm 的厚

一個包子下肚裡, 加杯飲料, 已有飽滿的感覺

這是小瑪莉的頭一次的另類手工

這個金魚咀捏的做的又如可?

我要發個邀請書.....全是她們的推動力, 在小瑪莉的部落格裡

另類手工 - 才因此而出廠了

 
 
梅子煮藝
 
感謝您們在部落格裡詳細的介紹和講解...........
 

 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來了~~~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我看出端倪了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瑪莉 連結的時候,carol和艾瑪都是複製大頭照下的親暱名稱,但梅子的部分是複製到部落格名稱的部分,所以.....無法顯示link.
    應該是用梅子才對~~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瑪莉~~
    昨天傍晚開始忙做晚餐後就沒上線了
    剛剛送走該上班上學的,才趕緊上來
    哇喔~~妳捏的包子比愛鷌做的ㄧ極棒耶~~ =D> =D> =D>

    看那金魚嘴捏的~~我好羨慕喔
    我要繼續努力學習~~我們一起相互學習喔~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瑪莉做的可以開店了 =D>
    認真又肯學習
    難怪進步這麼多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