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輕便萬用包

這個輕便萬用包的分享要謝過的是

 
一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買的棉布
喜歡它中性的顏色和花樣
沉靜和安祥...耐用耐看......
 
軟件: 雙面膠鋪棉, 磁扣
硬件: QC-1000
 
 
後面蓋子連接的地方加上了一咖色花邊, 加強蓋子和袋身牢固的連接
還加上了小吊環, 可以配上手機帶使用

沒有裝拉鍊.......袋口邊同樣的加上了花邊

一個小小的內分格層

這一張要說明什麼..............?

嘻嘻....是壓線囉

袋身是一般的壓線 ....圓圈的部份

袋蓋是用了輪廓繡......

 

 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看來小瑪莉的网路正常囉~~~~
    作品進度不錯耶 
    感覺一下子多出好多作品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喜歡這塊布,看到你這樣壓線,就想到在白圈圈裡面繡表情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 用這塊布做~~好可愛阿~很好看捏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
    從格友那邊逛過來的
    您這塊布作出來超美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... 今不才給你回應...我的格子出了問題....
      我也去了你那裡...看到你的作品...你做的那個文具包我也有做, 是買材料包的,好貴啊!
      做滾邊上拉鍊的地方做不好, 拆掉了, 我看到你的帶子是接連旁邊的, 可以教我這個部份應該怎樣做才對?
      謝謝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5. 小瑪莉晚安~~ ;)

    真是不好意思..... :"> cindy媽最近忙著新紙型的分享和孩子的事,
    拖到現在才來欣賞妳的作品~真失禮~~ :D

    妳用的這塊棉布很有普普風喔!很耐看ㄋㄟ~ ;)

    而且妳超有巧思的~還在袋口的前後面加上緞帶,超別緻的唷~ =D>

    回覆刪除